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湖四海》热拍 连奕名童一丹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9:05  新浪娱乐微博
《五湖四海》热拍 《五湖四海》热拍
《五湖四海》剧照 《五湖四海》剧照
连奕名童一丹再度携手 连奕名童一丹再度携手

  新浪娱乐讯 因为在《重案队纪事》、《少年宫的故事》、《非常保险档案》、《兄弟英雄》等多部大剧有着出色的表现,青年演员童一丹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童一丹是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如今的她正在拍摄电视剧《五湖四海》,在剧中她饰演随军医护魏景林的妻子,与魏景林风风雨雨30载,将一个军嫂的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其不俗的表现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各方肯定。

  《五湖四海》眼下正在福州热拍,该剧是由著名编剧王培功三年几易其稿编写而成,由连奕名执导,童一丹、王千源等明星演员共同主演。在剧中童一丹与刚刚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饰演军中的一对夫妻,从新婚到儿孙满堂,演绎了一个平凡的女人不平凡的一生。童一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拍摄中。在拍摄之余,她还经常向刘琳等几个前辈请教经验,在表演方面收获颇多。

  在剧中,曾一起合作过《兄弟英雄》的连奕名、童一丹再度携手,两人之间的合作充满默契。连奕名对自己的这个小妹妹最感到满意的地方,除了童一丹表演技巧的飞速上升之外,就是她对待工作严谨的态度:不管多艰难的拍摄,她都会极为认真地去演,不管多长的台词,她都会在拍摄之前熟记于心。童一丹说,自己在剧组备受呵护,所有人都很照顾自己,尤其是导演连奕名,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最让童一丹佩服的就是连奕名的执着认真,称其是自己不断学习的目标,而连奕名亲自给录音师举话筒杆的形象更是让童一丹记忆犹新。

  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融洽的拍摄气氛让童一丹感觉轻松快乐。大家在拍摄之余为了保持一个年轻的形象,男男女女都“集体减肥”,比赛看谁瘦的更多一点,连奕名鼓励大家每天都跳绳500下,王千源更是充当起了监工,经常在大家吃饭的时候举着个黄瓜四处转悠,见人就问:“吃的什么”,以提醒大家少吃油腻。

  目前《五湖四海》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童一丹很喜欢自己这个角色,并且期待这个角色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