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生日获红内衣裤偷拭泪 铁汉为情献吻朱时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9:14  新浪娱乐
text1 尤勇朱时茂现场交流球技
text2 尤勇生日会神秘嘉宾现身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实力演员尤勇受邀录制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铁汉尤勇生日会现场获赠好友“柔情”大礼,大学同学赠本命年红内衣裤,尤勇现场偷拭泪。球友朱时茂忆旧情现场肉麻表白,尤勇拆台挖苦朱时茂求婚式球技。                      

  尤勇朱时茂“不合”互拆台   

  恶搞“茂哥”献吻   

  球友朱时茂以神秘嘉宾身份助阵,尤勇面对关系甚秘的“茂哥”剪影即大呼其名。尤勇朱时茂“出卖”球友齐秦王志文、童格选,志同道合的俩人大爆明星高尔夫球友不可告人囧事。现场互相看不顺眼的俩人互相拆台,茂哥大放厥词称尤勇球技不如自己,尤勇不服秀潇洒球姿,并模仿恶搞茂哥求婚式高尔。节目现场,茂哥更送贴心推杆,现场肉麻表白,祝好哥们球技大涨。尤勇面对茂哥告白,深情献吻。         

  尤勇获赠红内衣裤偷拭泪   

  张建栋收租尤勇二度情伤    

  节目组邀请尤勇上戏同学大爆料,尤勇大学型男造型、露点毕业大合照、汇报演出视频首曝光。大学众好友关心尤勇健康赠本命年红内衣裤,铁汉尤勇难掩感动泪撒现场。革命好友导演张建栋现身收租尤勇北漂住宿费,俩人回忆电影学院共处一室革命友谊,受恩于好友张建栋的尤勇现场二度情伤落泪。       

  一直以铁汉形象示人的尤勇数度泪撒生日会,尤勇称,很感恩一路走来帮助自己的众好友。硬汉落泪有别以往钢铁形象,据悉尤勇主演的大型医疗剧《医者仁心》正在央视热播,该剧正是尤勇转型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