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相爱》热拍 姜超将“喜剧”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2:58  新浪娱乐
text1 姜超《相亲&相爱》剧照1
text2 姜超《相亲&相爱》剧照2

  新浪娱乐讯 由姜超、李依晓联合潘阳、李菁、何云伟主演的三集贺岁喜剧《相亲&相爱》目前正在北京热拍,素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姜超近年忙于转型而鲜少再接喜剧,这次接演《相亲&相爱》被视为是姜超的喜剧回归之作,对此,姜超自己并不是这么看的。

  《相亲&相爱》故事以“相亲”这一热点话题为主线,讲述冯海(姜超饰)和郭郎(李依晓饰)这对年轻富二代的爆笑相亲记。曾因出演《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喜剧而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的姜超,近年来一直在寻求突破转型,不仅连发新歌势必要闯入歌坛,近来也频频在偶像剧中现身,在即将播出的都市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中,姜超就彻底的颠覆了一次,在《摩登新人类》中姜超变身80后宅男,与胡歌陈柏霖同台耍帅。这次接演《相亲&相爱》这部贺岁喜剧,许多人将其视为姜超对喜剧的回归之作,对此,姜超表示,其实自己也从未能离开过喜剧,只是把喜剧之路拓宽了而已,现在能把过去姜超式的“喜剧”带到电视剧里,带上大荧幕,而不仅仅局限在情景喜剧中。

  岁末将至,姜超又有哪些作品能与观众见面呢?刚刚推出新歌《拼GO》获得在亚太榜三周之内便跃居榜单第五的好成绩。影视方面除了已经确定1月26日上映的电影《武林外传》,姜超与胡歌、陈柏霖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也将在春节前后登陆荧屏。此外,目前正在赶拍中的《相亲&相爱》也会在春节期间爆笑登场,2010年对于姜超,可谓是“丰收”的一年,对于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他的2011年,更加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