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赴台与明道飙机车 助阵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3:48  新浪娱乐
text1 李静与明道街头飙车
text2 李静与明道相处默契
text3 李静与明道共同进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在电影界,港台与内地演员的片酬排名竞争趋演越烈,而在主持界,向来内地主持人和港台主持人各持所长,互不相问。但是,近日内地主持一姐李静突然秘密赴台探班“康熙”,据说李静此行是为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准备秘密武器,而从李静的行程安排来看,很难琢磨出李静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准备的秘密武器是什么——与小沈阳同时亮相台北麻辣火锅店、探班老友那英,还亲密接触了陶晶莹、“康熙”、阿雅黄子佼飞儿乐队等,更甚地是,李静还与明道在台北街头飙车,可谓惊喜不断。

  在内地主持界,李静向来以“令人不设防”的个人气质而著称。而此次她到台湾拜访明道,更将她的优势再次发威。何止令明道“不设防”,干脆令明道大开宅门,当天明道不仅将李静请到家中,还特地为了她下厨,亲自秀手艺做了甜点给李静。

  在露台上,李静大姐般的真诚让明道完全不设防,甚至敞开心扉,向“静姐”透露了从未向人说过的暗恋心事。原来最近明道喜欢上一个女孩,却羞以开口示爱。李静支招说:“你完全可以约她出来,用你的真诚感动她。如果她拒绝,证明你们之间没有缘分,你也不必如此徘徊。”获得“静姐”的恋爱启示,明道高兴之余,提议带李静去台北街头飙车。

  一番风驰电掣之后,李静惊魂未定地感叹:“明道的车技太厉害了,我手心一直出汗!”事实上,明道在拍成名作《天国的嫁衣》时,就因角色缘份,而迷上重型摩托车。和周董有收藏老爷车的习惯相仿,明道有收藏机车的习惯,平常不拍戏的时候,他经常约上三五好友,享受极速驰骋的快感,车技堪比专业赛手。此番招待李静,明道特地用上自己最喜欢的一辆哈雷摩托车,给了“静姐”一个大大的“惊”喜,而更令李静“惊喜”的是,今年刚与老东家解约,全面进军内地的明道,原本誓言退出主持界,全力主攻影视,但为感谢他的内地“伯乐”安徽卫视,感谢他的爱情导师“静姐”,决定在“封山”前助阵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明道明确地说,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将是他最后一次当主持人,从此不再和“静姐”抢饭碗,而李静则希望元旦夜与明道搭挡主持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不要像飙机车这样惊魂。

  据业内人士透露,李静此次携其创作班底集体台湾行,还有一个重要的秘密使命,就是探班《康熙来了》,是偷师“康熙”,还是邀“康熙”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拉票?而据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透露,李静此次台湾之行主要是为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准备秘密武器,在中国百星嘉宾、韩剧明星、泰剧明星承诺助阵后,再加筹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