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唐琅探案》到《虾球传》 看曾黎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4:20  新浪娱乐
text1 《唐琅探案》中传统女人罗兰
text2 《母亲心》中的美丽疯妈
text3 《虾球传》中的艳女黑牡丹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荧屏热闹非凡,各种类型题材电视剧先后争奇斗艳。在热播剧《唐琅探案》《母亲心》《虾球传》三部戏中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共同的身影,演员曾黎。很多人说,似乎刚刚熟悉《唐琅探案》中那温婉可人内心传统的美丽女人罗兰,随后播出的《母亲心》中那癫狂的疯妈又让人不禁大跌眼镜,最后出击的《虾球传》中那略带些轻浮气质的艳女黑牡丹让曾黎彻底转身。似乎这个美女有着太多面,有性感的、有个性的、有传统的、有不羁的,如此这般,观众对曾黎本身却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曾黎对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赋予了最真挚的情感,创作过程中更是在细节之处亲力亲为。若问及最喜欢哪个角色之类的话语,曾黎会毫不犹豫的说,我都很喜欢。这是对自己表演的一种肯定,一种内心深处自信的体现,其实,看看这些角色你会觉得,确实真的都很好,从角色的情感表达中,你能感受到曾黎揣摩角色时的用心,用功,用力。

  作客《非常静距离》时,曾黎成功的把自己美女头衔又上升了一个高度,才女。深厚的京剧表演功底不禁让人折服,那端正的戏曲范儿,标准的舞台腔儿,惊艳的戏装造型,让你挑不出半点瑕疵。

  三部剧的热播让曾黎再次受到人们关注及热捧,出席各种活动更是人气暴涨。对这一切,曾黎永远是报以最随性的态度,不紧不慢,连声感谢影迷时永远只有三种状态:微笑、真诚、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