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片《老男孩》主创作客《lady呱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29  新浪娱乐
text1 王太利跳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
text2 王太利舞技高超,主持人被惊到
text3 肖央、王太利与主持人合影
text4 肖央被主持人丫头可爱的声音逗笑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名为《老男孩》的短片在网络上引起巨大轰动,“筷子兄弟”——该片导演兼主演肖央、主演王太利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丫头、小薰等畅聊各自的星路历程,王太利不仅表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肖央更是大曝在活动现场找不到王太利的时候最上火,现场爆笑。

  由肖央导演,并和王太利共同主演的网络短片《老男孩》以精致而幽默的情节和真挚的怀旧氛围在网络上播出以后引起了巨大轰动,点击量暴涨,累计浏览量更是超过了五千万,成为今年最引人关注的年度事件之一。肖央说:“拍的时候没想到后来会这么火。拍摄的过程很艰难,因为预算低,所以很多朋友都过来义务帮忙,在太阳的暴晒之下,脸上都开始脱皮。甚至到后来预算不够,还自己投了很多钱。”

  后来片子引起轰动,两人开始接到很多活动,有一次两人去一个大活动,活动即将开始前,肖央突然找不到王太利了,这是让自己最上火的事。对此,王太利幽默解释说:“我有‘上台羞涩综合症’”现场当即爆笑。

  聊的兴起,王太利更是在现场跳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舞步,引来主持人争相模仿,high翻现场。(福星娱乐)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

  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