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一男挑三女 郭家铭陷温柔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8:55  新浪娱乐
text1 郭家铭饰演的肖童品味十足
text2 郭家铭《永不瞑目》饰演肖童
text3 肖彤被炸瞎双眼
text4 肖彤痛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永不瞑目》还未播出又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饰演女主角欧庆春的赵子琪,在新浪微博上链接了新版《永不瞑目》的片花,之前片方一直秘而不宣的剧情初现金山一隅。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郭家铭饰演的男一号肖童气质出众,与原版肖童不同的是他弹得一手好钢琴,自弹自唱的功力相当了得。他凭借着王子气质吸引了剧中三位女主演的垂青,感情戏线索错综复杂看点多。

  郭家铭一男挑三女 “四人行”感情戏过瘾

  从曝出的片花看,郭家铭版《永不瞑目》比旧版感情戏更错综复杂,肖童与剧中三位女主演欧庆春、欧阳兰兰和郑文燕上演了难分难舍的四角恋。肖童接受了欧庆春未婚夫的角膜移植,两人发展出了朦胧的姐弟恋,然而警察和卧底的身份又让这份感情沾染了警匪色彩。任性和蛮横的富二代欧阳兰兰爱上了骄傲的高材生,两人之间的感情充斥着火药和阴谋。新版中大学女友文燕对肖童死缠烂打,为了挽回爱情,不惜吸食毒品,跟肖童一起染上毒瘾,这是区别于旧版的一条重要线索。

  被问及“新版肖童和老版肖童的区别”时,郭家铭表示“自己演绎的肖童有着更多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和对生活的态度,是一个更加接地气的角色”,结合片花的爆料,郭家铭版肖童加入了现代人现实生活元素,感情面临更多选择和诱惑。

  郭家铭才华取胜 演绎学院王子范儿肖童

  据悉,制片方和导演看了郭家铭在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和电视剧《东京生死恋》中的出色表现,加上其俊朗的学院派气质,毅然决定启用年轻新人。郭家铭从小练习钢琴,很早就达到了十级水平,唱作实力不俗,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分给了制片方启发。新版肖童弹得一手好钢琴,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高材生,剧中欧阳兰兰深深为其俊朗学院派外型和才华吸引,陷入了不可自拔的爱慕,为了得到最爱不惜一切手段。据悉,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演唱了自己创作的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音乐才华得到充分展现。

  新版《永不瞑目》预计于明年三月播出,作为捧红陆毅袁立海岩力作,能否让新版肖童再红一次值得期待。另外,据郭家铭新浪微博透露他将在北京台春晚上演唱旧版《永不瞑目》主题曲《你快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