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范晓萱确定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1: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文艺女青年陈绮贞和摇滚小魔女范晓萱,已经确定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有趣的是,主办方要在晚会上打这两位女歌手男友的主意。

  从演唱风格上来说,陈绮贞和范晓萱有着鲜明反差。陈绮贞的歌简单、安静,范晓萱摇滚、活力。导演组透露,陈绮贞将演唱《旅行的意义》、《鱼》,范晓萱的曲目将是《管他什么音乐》、《你的甜蜜》。巧合的是,两位女歌手的男友都是吉他手。

  陈绮贞曾在演唱会上与男友钟成虎用一首《吉他手》传情,歌迷高喊:“结婚!结婚!结婚!”范晓萱曾在南京国际音乐节上与吉他手男友陈志雄甜蜜合唱。按照江苏卫视目前的设计,“跨年”晚会将邀请陈绮贞和范晓萱的男友现场吉他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