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术刀》悬疑又惊悚 主创吐露纠结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珊) 国产医患剧成为新热点,以内地首部惊悚悬疑题材为卖点的《手术刀》,就用悬疑的手法串起婚外恋、职场潜规则等问题。昨日,导演穆龙携王挺、崔林、安泽豪、王鸥、李诚洁等主演以及上海电影节影帝马国伟,在广州大吐拍摄该剧时纠结的心情。

  作为中国内地首部以医院为题材的惊悚悬疑电视剧,导演穆龙表示很有信心,“就故事背景而言,《手术刀》主要场景是医院,围绕在医院中一件命案展开,这就极大程度地营造了恐怖氛围以及调动观众的好奇心。” 

  曾在《重案六组2》、《追查到底》等剧中扮演警察的王挺,在《手术刀》扮演一名侦破杀人命案的刑警。因为刚刚结束年代戏《断箭》的拍摄,王挺因档期问题只能透过VCR传达自己的心声:“人物形象塑造上更加锻炼我心细谨慎的能力,而且我还要学一些基本的药理医学知识。”曾多次扮演反面角色的安泽豪,坦言剧中时常有手术刀相伴,不仅有行凶嫌疑还有三角爱情纠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