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续写神话传奇 胡歌王力可超越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5:12  新浪娱乐
text1 胡歌饰扎西平措
text2 王力可饰尼钦卓玛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金莎扎西顿珠、巍子等主演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并将于年初与观众见面。制片方透露说,该剧的主旨,是通过男主角扎西抱着仇恨来到香格里拉,但被这里的人、景色和文化所感染,最终放弃仇恨的经历,向观众展示当下社会所追求的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的和谐状态。业界认为,汇聚了导演蒋家骏、胡歌、金莎等《神话》的原班人马,并凭借全新的民族题材吸引了众多眼球的《香格里拉》,有望续写《神话》的“神话”,获得超高的人气。

  主创:《神话》原班人马打造 演员阵容引人瞩目

  据了解,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率领热播穿越剧《神话》的主创班底精心打造,饰演男主角扎西的正是凭借《神话》中的易小川人气大涨的实力派小生胡歌。蒋家骏表示,《香格里拉》最有价值的一点,在于和《神话》一样是题材极其独特的一个传奇故事,相同的本质,令《香格里拉》具备了超越《神话》的资本。

  除了胡歌外,《香格里拉》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引人瞩目:饰演女主角卓玛的是主演了《血色浪漫》《红灯记》《迷雾重重》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王力可;塑造了《神话》中吕素一角的歌手金莎饰演暗恋扎西的痴情女子和梅;闯入“好男儿”六强、现任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的藏族歌手扎西顿珠本色出演,饰演男二号伦布;老戏骨巍子饰演卓玛的父亲,霸气、硬气、豪气的土司勒仓多吉。

  剧情:高度还原民族风情 让观众回味和谐状态

  据制片人唐烜介绍,由阳光盛通、星光国际联手打造的《香格里拉》,从男主角扎西一意为父母复仇展开,在民族团结、共同抗日的大时代背景下结尾,场面宏大,情节环环相扣,高度还原了藏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风俗特色,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了一幅富有民族风情的油画,充满了民族文化奇幻瑰丽的想象,让观众深陷其中欲罢不能。另据介绍,《香格里拉》继承了阳光盛通《大国医》《大瓷商》的一贯风格,在制作上非常考究,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单集制作费用超过百万,像剧中出现的少数民族服装、饰品无不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民族特色,剧组甚至不惜花费重金,把一架抗战时使用的1:1比例的美国运输机从几百公里外的博物馆运到片场。

  导演蒋家骏介绍说,剧中胡歌饰演的男一号扎西马贼出身,抱着为阿妈、外公复仇的念头来到了香格里拉,但最终放弃了仇恨回归到自然、和谐的状态,他表示:“香格里拉不仅仅是地名词,它是充满爱的一方乐土,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们在这里和谐相处,即使像主人公那样抱着仇恨而来,也会被香格里拉感染,被这里的人、这里的景色、这里的文化所折服,彻底放弃仇恨,去感受爱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可以说,香格里拉代表着当下社会所追求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状态。”

  角色:变身康巴汉子贵族小姐 胡歌王力可超越自我

  据蒋家骏导演介绍,剧中胡歌饰演的扎西和王力可饰演的卓玛是一对历经磨难的恋人,两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这部戏里超越了自我,“以前胡歌多在偶像剧中饰演斯文、帅气的角色,但这次截然不同,他变身粗犷的康巴汉子,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彪悍的马贼,浑身上下一直脏兮兮的,可以说,他将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第一次饰演少数民族角色的胡歌也表示,之所以接拍《香格里拉》,最大的原因就是从题材到整体风格都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类型,而男主角扎西的性格、命运和造型,都与之前饰演的角色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王力可饰演的藏族贵族小姐卓玛,是典型的外柔内刚型的角色,蒋家骏表示,剧中她是一个活泼、大大咧咧的藏族姑娘,尽管看上去很柔弱,但其实非常有胆色,面对一大群武装到牙齿的马贼,她敢于站出来抗争。此外,她和胡歌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也让人惊叹不已。有业界人士认为,凭借这样一个前所未有、彻底超越自我的形象,王力可很有可能将由此踏入一线女星的行列。(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