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创加盟《公元1921》 虚构人物不虚构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5:24  新浪娱乐
text1 陈创饰演小耳东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穆德远倾情执导的大型历史革命剧《公元1921》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这部有着“电视版《建党大业》”之称的大作,在开拍初期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全明星阵容更是将期待指数提升到了最高点。陈创更是作为唯一的一位虚构人物亮相该剧。

  虚构的人物不虚构的情感

  谈及自己的角色,陈创表示,《公元1921》里面的所有人物都是历史上的真是人物,唯独自己饰演的小耳东。陈创透露,小耳东本是杨开慧家的一名车夫,身上有着许多让人鄙弃的恶习。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个满身陋习的人在毛泽东等人的熏陶教化下竟洗心革面最终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革命者。其思想和觉悟的跨度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陈创坦言,虽然这个角色是虚构的,但情感却尤为充沛和真实。“小耳东前后完全就像两个人,当他还是杨开慧家车夫的时候,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无产者,他所作的事儿活脱儿就是中国旧社会底层劳动人民的真实写照。而成为革命者的小耳东可谓脱胎换骨,他的满腔热血终于冲破旧思想让他得以凤凰涅槃似的转变,这其中的情感是绝对真实的,所以小耳东不是代表某一个人,而是代表了一批真正的无产革命者,而他最后的牺牲也给予了观众最大的震撼。”陈创感慨的说。

  为剧本添“笑果”不亦乐乎

  无论是《宝莲灯》里的哮天犬还是《小房东》里的半彪子,一个个充满喜感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陈创的喜剧天赋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这次也不例外。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陈创制造“笑果”部分戏里戏外,只要有他的地方总是笑声不断。谈及和穆导的合作,陈创表示,在生活中穆导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往往玩笑开过了他也是一笑了之,但拍起戏来却是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绝对的精益求精,半点都马虎不得。“他特别能给演员发挥的空间,在细节的把握特别的准确,跟他合作演员可以无限的去放因为他知道怎么收”陈创笑着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