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智慧《大酒商》兼具温与辣 被赞“张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5:35  新浪娱乐
text1 王智慧《大酒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拍摄正酣的大型商战题材电视剧《大酒商》让气质演员王智慧聚集了超强的人气,她诠释的“月娥”外柔内刚,被赞是兼具温柔与泼辣的综合体,演起戏来“张力惊人”。

  《大酒商》中,王智慧扮演川妹子“月娥”,这个角色即是人妻又为人母,面对遇事慌张、没主见的丈夫(赵燕国彰饰)时,王智慧能将月娥的温柔、月娥的激烈演绎的声情并貌。面对儿子崇洋媚外、屡次闯下弥天大祸之时,她又能将月娥的机智、月娥的泼辣,表现的惟妙惟肖。

  对于王智慧的表演,导演刘家成赞到:“她平时看着很平静优雅,但是只要面对镜头就会爆发出“惊人的张力”,在平凡中能兼具温与辣,显尽灵秀之气,很难得”。闻此评价,王智慧谦虚的说:“没想到导演能给予如此之高的评价,也不枉我半夜对着镜子练表演,披着军大衣背台词,值了”。

  当年的《红十字星座》一经播出便获得非常高的评价,王智慧的惊艳登场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岭南药侠》《向前,向前!》《铁肩担道义》等作品为她积累了深厚的表演经验。此次《大酒商》又为王智慧开辟了新的演绎道路,相信剧中的“月娥”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称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