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智慧于洋《天堂秀》 年轻演员虚心受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
text1 韩智慧与于洋
text2 韩智慧、于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天堂秀》已经在苏州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这部题材创新,拥有众多亮点的剧集很快引来观众热议。

  在《天堂秀》中,韩智慧饰演的女一号“全彩熙”是个单纯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人物,她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学习刺绣,却因为老师邝唯染对韩国人的偏见而受到一次次刁难和驱逐,但却因此结识了恋人邝良,和邝良的爷爷邝老,受到他们的照顾。

  拍摄之初,不光导演,连很多热心观众也曾对韩智慧产生怀疑,对她能否演好一个熟稔中国苏绣文化的角色持保留态度。但现在,看过几集剧集后的观众已然打消了这个顾虑,因为韩智慧的表现非常不错。

  继导演黄健中赞韩智慧“演技好,纯洁的很透明”之后,剧中与韩智慧有多场对手戏的老艺术家于洋也直赞韩智慧很有灵气。

  据悉,由于语言不通,拍摄于洋和韩智慧的对手戏时曾遇到一些问题,但因为韩智慧会领悟力强,以表情和动作达意,终于很快化解了这些问题,使得剧集越拍越顺,也因此让老艺术家对她赞不决口。面对大家的夸奖,韩智慧谦虚地表示,能和中国这么资深的演员与导演合作,对自己帮助非常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