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演技获盛赞 演戏泪洒《春秋祭》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text1 罗嘉良饰演晋文公
text2 罗嘉良与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罗嘉良何冰杨恭如马德钟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大型历史剧《春秋祭》已顺利完成拍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在2011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制片方称,精彩的故事和豪华的阵容将是本剧收视的保证,尤其是在剧中扮演晋文公的罗嘉良更是带来了不少惊喜,他在杀青前一场哭戏中神来之笔的精彩表现更是令张浩岚和刘国楠两位导演激动不已。

  为了赶杀青的进度,《春秋祭》在最后冲刺阶段全组工作人员都相当辛苦,虽然天天开夜戏拍到很晚,却连晚饭都没时间吃。作为主演,戏份吃重的罗嘉良每天要赶拍十几场戏,就更是劳累,然而一向敬业的他却从不马虎,每场戏都会事先按通告做足准备功夫。在杀青的前一天晚上,罗嘉良同何冰要拍一场晋文公为全兄弟之义而拒绝齐国公主的婚事,情愿与生死之交介子推继续流亡的重场戏,罗嘉良在实拍时格外投入,对人物感情的处理甚至超越了剧本的要求,一场慷慨激昂的表白之后,眼泪夺眶而出,将这场戏演得感人至深。当时在现场的张浩岚和刘国楠两位导演也为罗嘉良的精彩表演十分感动,连喊几声“好极了”之余,更是一起冲过去,同介子推的扮演者何冰一起向罗嘉良敬了杯酒,四人一起为刚刚拍出的一场好戏而干杯的场面令在场工作人员也大受鼓舞。

  据悉,罗嘉良对工作的认真在剧组中一向有口皆碑,在杀青前的一段时间里,他经常需要超时工作,精神高度紧张,他却以饱满的状态很认真地完成了每一场戏的表演,甚至戏份杀青后还一度停留在工作状态:“我杀青的第二天早上,我助理叫我起床的时候我习惯性地脱口而出,问他今天几点化妆,结果他说今天不用化妆了,我才想起来已经杀青了。这个戏拍得虽然辛苦,但是同导演还有其他演员合作都很愉快,能拍出大家都满意的戏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在一起也经常会苦中作乐一下,就会觉得这些艰苦的时间过得很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