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万人长寿操”首次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20:22  新浪娱乐
text1 “万人长寿健身操”彩排(陈世兴摄)
text2 年迈的老阿妈跳起健身操也是很轻盈矫健。(陈世兴摄)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脚步已经临近,欢乐节各项活动的筹备也进入冲刺阶段,作为“欢乐节开幕式”重要表演节目“万人长寿健身操”12月16日,的进入刚刚落成的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广场进行实地列队彩排。

  表演者整齐划一的动作,轻盈矫健的身姿,再加上“我快乐,我长寿”口号,在长达7分钟的近一万人的表演节目中,传达出了澄迈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据介绍,“万人长寿健身操”近一万名演员来自澄迈11个乡镇,有退休职工、家庭主妇,更多的是农民、渔民,平均年龄52岁,最大的82岁,他们都是利用白天干活,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分组集中排练,仅用了12天的时间,就取得了相当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效果。参加表演的大嫂阿姨们纷纷表示,欢乐节开幕式上的正式表演,他们非常期待,也非常兴奋。

  据知,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在12月28日9:30在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广场上举行,开幕式上,除了有“万人长寿健身操”的表演之外,还将邀请巴西、俄罗斯等国际狂欢舞蹈表演团队参与欢乐巡游和演出;还有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队在行进中敲打激情和欢乐,有深圳欢乐谷小丑团队参与欢乐巡演,现场发放糖果,表演杂耍;另外街舞团队、酷炫轮滑队伍将在巡游表演中与观众互动,各种表演可谓是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导演张莹介绍,在开幕式上,观众还能共同见证吉尼斯世界记录——世上最巨型咖啡杯的诞生。而在这个咖啡杯里将飞出咖啡豆模样的氢气球。漫天飘摇着咖啡色的气球,届时将把主会场妆扮成为咖啡和欢乐的海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