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术刀》广州杀青 众主演齐喊“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手术刀》广州杀青 众主演齐喊“纠结”(图)
■悬疑剧《手术刀》日前在广州正式杀青。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龚吉林摄影

  随着《越狱》《迷失》《24小时》等美剧的热播,“惊悚风”、“悬疑风”也刮进了中国。由马苏、王挺主演,中国制造的悬疑剧《手术刀》日前在广州正式杀青。前日(16日)该剧在广州举行关机媒体见面会,导演穆龙率众主演亮相,演完这部悬疑剧,一众主演齐喊“纠结”。

  《手术刀》讲述发生在医院的连环杀人案,现场播放了《手术刀》片花。从片花看来,该片确实够惊悚够悬疑,开场便是凶杀案,还有三角恋穿插其中。据导演穆龙介绍,《手术刀》从一个恐怖杀人案讲起,涉及不少社会热点,如婚外恋、潜规则等,用悬疑的新手法阐述了人性伦理道德问题。至于剧名为何要叫“手术刀”,导演则卖起了关子,称观众看过便知。

  该剧男主角是出演《重案六组》为观众熟悉的王挺,不过他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到场,至于其他几位亮相的主演则齐齐表示,拍戏时很纠结——安泽豪是为剧中身陷两个女人情感漩涡而纠结,女主角王鸥则是在戏里被爱人背叛又被恐吓,身心备受煎熬而纠结,她还透露自己“拍剧那两个月听到电话铃声都会‘颤’一下”,另一位女演员李诚洁随后也喊道:“其实我们大家都很纠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