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术刀》受邀南方盛典 成为最受瞩目团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左起:马国伟、崔林、王鸥、柴再希、李诚洁、穆龙、安泽豪
text2 导演穆龙与影帝马国伟亮相
text3 柴再希与安泽豪帅气亮相
text4 李诚洁尽展狂野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广州发布会的《手术刀》剧组可谓马不停蹄,于12月17日受邀参加2010年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此次会上,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手术刀》团队,尤其是新锐影星崔林,他身着“龙袍”走红毯,这一身具有中国特色的装扮,备受观众瞩目,顿时引来现场菲林无数。

  据介绍,中国首部惊悚悬疑电视剧《手术刀》主演安泽豪、崔林、王鸥、李诚洁、影帝马国伟以及该剧投资方领导柴再希于日前受邀出息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走红毯,大秀该剧主创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新锐影星崔林身着“龙袍”刚一出场,便引来掌声连连,现场嘉宾与观众纷纷赞《手术刀》主创创意十足,这身装备非常具有中国特色,气势不凡。另外,有关人士透露,崔林的这身“龙袍”可谓价值连城,材质全部采用金丝线,与古代皇帝的“龙袍”同出一辙。可见,崔林在《手术刀》中的表现也正如这身“龙袍”一般是一抹亮色,同时也是他个人演技得以飞跃的体现。

  当晚,不仅崔林的着装引来媒体菲林无数,就连一同走红毯的《手术刀》中两位女主角的着装也是令人惊艳,掌声连连。可见,电视剧《手术刀》剧组全体人员用心良苦,为了此次南方盛典精心准备,标志着整个剧组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势必会将电视剧市场在创新高峰。同时,该剧投资方领导柴在希与影帝马国伟的亮相,更为这部戏增添了一大亮点,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团队。(甜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