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将登《艺术人生》 要向朱军郑重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2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text1 崔永元

  17日晚,崔永元接受采访时,问及此前他通过微博向朱军道歉一事。崔永元坦言,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当年的不小心竟然给朱军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看过杂志对朱军的专访后,他内心感觉非常不安,非常抱歉,于是连夜发微博公开向朱军致歉。

  崔永元说,现在他和朱军在微博上互相关注,经常互传小纸条。不过 ,虽然通过微博向朱军道了歉,崔永元觉得还不够,他告知记者,过两天他要去做客《艺术人生》特别节目,会在现场当面正式向朱军说“对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