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大结局上演 将趁热打铁制作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正在CCTV-8热播的医疗剧《医者仁心》今晚将播出大结局,众多主角的命运将在今晚揭晓。《医者仁心》由于真实再现了医生、护士们的工作生活,同时又大胆关注了医患关系等当下热点问题,被视为国内职业剧的“破冰之作”。据了解,该剧将趁热打铁制作续集《医者仁术》,在续集中医患矛盾的内容将被淡化,着重讲述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如何拯救生命。

  今晚,武明训、钟立行将站上法庭,王欢的爆发性肝炎究竟和第二次肾移植有没有联系,医院应不应该对王欢的死负责将在法庭上揭晓。而武明训又能不能当上新院长,他和钟立行、江一丹之间的“三角关系”又将何去何从?钟立行在面对美国医院的邀请时,究竟会做如何的选择呢?这一切将在今晚给出答案。

  目前,该剧的续集《医者仁术》的大纲已经完成,人物关系将延续《医者仁心》,钟立行等主要角色都会在续集继续存在。(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