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瘦身演《沈浩》 有小爱更有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以安徽小岗村书记沈浩为故事原型,由张国强陶虹、吕中等主演的电视剧《沈浩》已经拍摄完毕,该剧将于2011年与观众见面。

  对于沈浩一角,张国强总结说:“他是一个有小爱更有大爱的人。”不仅角色本身,张国强说,整个的拍摄经历都令他十分难忘,“我没事儿时愿意溜达,去了凤阳的很多地方,包括菜市场,还经常去买小黄瓜当‘减肥餐’。”制作人严从华透露:“张国强不仅仅是减肥追求形似,为人父、为人子的人生体验更是让他从精神和情感上努力做到了对角色的融会贯通。”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