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杨紫变身可爱少女 与“偶像”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紫与月亮姐姐组成的“子曰组合”
text2 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text3 “果泡”组合的“烤鸭”魔术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游戏益智类节目《分秒必争》,自12月13日起推出了“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的特别节目,倡导“快乐减压”,提倡“简单生活”,并且为繁忙的上班族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号召大家通过生活中简单的小道具,释放压力,放松身心。该特别节目已经连续推出四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好评。12月20日到12月23日18:02分,《分秒必争》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启动快乐旋风第二波。首期迎来的嘉宾是:影视演员杨紫、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红果果和绿泡泡,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笑料不断,精彩纷呈。

  家有“杨紫”初长成   《分秒必争》会“偶像”

  以童星身份出道的杨紫,如今已经举办了“成人礼”,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一名学生。18岁的她已经出演了三十多部影视作品,《家有儿女》中“小雪”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成为众多青少年的偶像。而谈及自己的偶像,杨紫的回答让在场的嘉宾们都大吃一惊,竟然是游戏中与其同组的月亮姐姐。杨紫说,自己第一次参加节目录制,就是月亮姐姐的节目,当年她才五岁。月亮姐姐的亲切和多才多艺,让小杨紫很是崇拜。与“偶像”相聚,自然让杨紫动力倍增,游戏闯关中,“子曰组合”一路披荆斩棘,表现出色。

  月亮姐姐谈青少年减压  理解信任是关键

  月亮姐姐自1998年起担任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至今已有12个年头。长期与小朋友们在一起,使她对儿童心理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在《分秒必争》中,她谈及了青少年减压问题,指出现在青少年的课业压力很重,而父母过高的期望又极大的增加了他们的心理负担。她说:“在生活中,父母经常把孩子当成比较炫耀的工具,这对青少年成长是极为不利的。应该信任自己的孩子,不要把他和别人的孩子比,让他们自由的发展,保护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样他一定可以成长的更好,而不是成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

  现场展身手 才艺大比拼

  在《分秒必争》的特别活动中,特意增加了复活环节,如果游戏闯关失败,明星们可通过才艺展现的方式争取现场观众的支持,如果支持率超过百分之六十,即可参加下一关的游戏比拼。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众明星为争取观众支持率,纷纷献上了自己最拿手的才艺。杨紫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月亮姐姐更是以一曲《我爱你中国》技惊四座,红果果、绿泡泡组成的“果泡”组合,以一曲韩磊的《等待》为背景乐,为在座观众表演了“毛巾变烤鸭”的小游戏,可谓是花样百出,精彩不断。

  本期《分秒必争》特别节目将在12月20日18:02分于央视一套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