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真情动人 刘雪华改“邪”归“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2: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都市言情剧《千山暮雪》又添一猛将——被誉为琼瑶剧头号催泪弹的刘雪华

  近几年刘雪华成了荧屏中女人戏中的最火反派,不管是《芸娘》中的沈容、还是《钻石豪门》中的王采伶,都表演的入木三分,精彩非常。而她在最近的作品中更是将心计愈演愈烈,越来越心狠手辣,并称“演坏人实在是太过瘾了”。

  《千山暮雪》中,刘雪华饰演一位充满慈爱的母亲蒋云,由于身体原因常年居住国外疗养,当知道儿子莫绍谦做的“傻事”时,毅然不顾身体状况恶化,回到儿子身边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她有着自己的秘密、也有着自己的自私,只要儿子可以得到幸福,她做什么都可以。

  刘雪华说蒋云是一个慈母,是莫绍谦心中最大的依靠,故事中的母子情让她很动容。因此,她愿意再做一次“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