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倾情加盟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冰冰
text2 李冰冰加盟海南岛欢乐节
text3 李冰冰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闭幕式——“跨年欢乐盛典”,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8点30分举行,届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新闻频道、第一频道、生活综艺频道等将四小时并机直播。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方面透露,四项重磅电影节后冠得主李冰冰已确认加盟“跨年欢乐盛典”,与海岛人民一起迎新年。

  自从199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后,李冰冰这位东北姑娘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李冰冰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熟知,并逐渐走上了一线女星行列,2004年的贺岁电影《天下无贼》更进一步把李冰冰推上了事业颠峰,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的李冰冰已然成为多栖发展最成功的女星之一。除了在演技上的取得成功,初试歌坛也发展的非常顺利,并多次为电视剧和电影演唱主题曲。

  李冰冰连续四年入围金鸡百花奖飞天奖提名,其表演实力毋庸置疑。《独自等待》、《天下无贼》等作品相继拿下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过年回家》获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与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凭借《云水谣》中的出色演技,揽获了百花影后和华表影后,去年一部《风声》更是身价暴增,毫无悬念再摘金马奖影后桂冠。今年借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东风获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近年来李冰冰屡屡获得世界重量级电影奖项,可谓是风光无限。明年初,李冰冰与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的新电影《雪花与密扇》也将与全球观众见面。

  演而优则唱的李冰冰,2008年涉足唱片市场,于当年7月17日推出自己的首张唱片大碟《自&己》,销量非常不错,而在今年欢乐节的“跨年欢乐盛典”中,李冰冰将演唱两首来自专辑当中非常好听的歌曲,我们习惯在大银幕中看到李冰冰的精彩表演,但在华丽舞台上唱歌的冰冰我们鲜有听闻,这次“跨年欢乐盛典”格外给力,我们有幸得以目睹冰冰的另一面。

  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澄迈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策划运营的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脚步已经愈发靠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方面不定期的爆出给力消息让观众的期待值沸腾到了顶点,“跨年欢乐盛典”像是一个散发着巨大吸引力的磁极,神秘而诱惑。再加上李冰冰“冰”至如归,更是人气爆棚,精彩无限。但话又说回来,无论是沸点还是冰点,最给力的必须是“跨年欢乐盛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