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杀青冲刺 李艳冰:这部片子让我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艳冰剧中饰演桂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陈健导演,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加盟的四十集同名电视连续剧《革命人永远年轻》正在山西做杀青前最后的冲刺,记者也特地在杀青前采访了桂枝的扮演者李艳冰。

  当记者问道对这部戏有什么期待时,李艳冰表示:“因为之前没有拍过抗战片,接这个戏的时候还是很犹豫,觉得抗战片会把人拍的很不好看,脸上弄的很脏,衣服也破破烂烂的。后来看了片花,有的人跟我说你那场死的戏演的特别好,很感人,拍的很漂亮,聂远说看了都激动了。后来我自己看回放的时候,自己都感动的哭了,一般情况下拍完戏我自己是不会看的,但是这次觉得剧本写的特别好,很期待,而且导演是很有经验的,能和这样导演合作感到很荣幸。第一次拍这个类型的片子就碰上这么好的导演,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包括一些技巧,都受益匪浅。导演的拍摄速度很快,他的计划性很好,脑子里有思想,立刻就可以知道怎么拍,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观众一定会喜欢《革命人永远年轻》这部片子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