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塑造有血有肉小人物 王学兵忽悠车永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石清泽(王学兵饰)是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处长
text2 通过朋友的介绍石清泽和肖子茹成为男女朋友
text3 面对一系列的打击,肖子茹感到非常困惑

  新浪娱乐讯 一说到特工,大家脑子里可能会闪现出一个戴着黑墨镜、身披黑风衣,冷酷、不苟言笑的形象,也可能会联想到英俊潇洒、浪漫多情的英国情报员007。实际上,真正的中国国安安全局的侦察员既不是“黑衣人”,也不是詹姆斯-邦德,他们没有靓丽的外形和鲜明的特点,走在人堆儿里再普通不过,是过目就能忘的“小人物”。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首部描写当代国家安全谍战题材的大戏《谍变》塑造的就是这些“小人物”,该剧将带观众走进当代国安战士真实的工作、生活和内心世界,让这些不平凡的“凡人”走到我们身边。

  被誉为“警察专业户”的王学兵在《谍变》中脱掉警服,换上便衣,饰演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处长石清泽,他亲率部下与高智商的国际间谍组织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虽然王学兵出演的国安警官外表冷漠无情,但他的内心世界是很丰富的,他有一个深爱着的女友,由于身份的特殊性,不能经常陪在她身边,不得不经常失踪、爽约。他不但不能对女友倾诉心声,反而有时还要刻意隐瞒,导致他们之间误会重重、矛盾不断。

  扮演石清泽女友肖子茹的车永莉在《谍变》中是被王学兵“忽悠”最多的人,用车永莉的话说,这个角色的心受了不少“伤”。男友对她隐瞒了真实的工作性质,让她误以为他只是个商人,所以当他神出鬼没、时不时上演失踪的时候,她会非常愤怒,但又充满无奈,感觉这个男人总是飘忽不定、无法依靠和信赖。 王学兵则笑谈:“我在这部戏里感情确实比较淡漠,本来有个挺好的女朋友,还不能跟人家谈情说爱。但真正的一线国安战士有时就是这样,他们内心其实也有很丰富的情感,但就是不能表露出来,想想也挺无奈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