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五百万上海开餐厅 朋友吃饭只打折不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胡歌

  新浪娱乐讯 继吴奇隆任泉等明星开餐馆当上老板后,胡歌在老家上海也开了家日本料理店。日前,胡歌就拉来周立波唐嫣等一帮圈中好友为自己新店的开幕仪式站台。当上老板的他还借着《娱乐现场》的镜头为自己的店拉起了生意。

  胡歌开店当老板比当新郎紧张

  日前,胡歌在上海开了家FOUNT日本料理店,为了给自己的店扩大宣传,胡歌特意邀请《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前往参加该店的开业庆典,同时借着《娱乐现场》的镜头为自己的餐厅赚起了吆喝:“《娱乐现场》的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FOUNT日本料理餐厅的开幕现场,现在很多朋友都叫我胡老板了,这个老板也不敢当,小老板了,欢迎大家多多捧场,谢谢……”

  不过,别看胡歌吆喝得轻松,这第一次当上老板的胡歌可是十分紧张,“昨天我们还开玩笑说这个弄得跟结婚一样,但我觉得比结婚还重要,因为结婚一辈子可以结好几次,这个开店只能开一次,所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胡歌只给朋友打折不免单

  为了庆祝自己圆梦当上老板,胡歌当天可是把圈里的好朋友都给招呼来了。唐嫣、丁子峻、陈辰早早到了。晚上九点,新婚的周立波也抽空赶来祝贺,别看到场的朋友纷纷表示今后会大力捧胡歌的场。不过,在胡老板这儿,该收的钱还是要收的。胡歌告诉《娱乐现场》的编导:“不收钱是不行的,毕竟餐厅还是要维持营运,打折肯定的。”

  胡歌日料店投资五百万

  据了解,这家日料店是胡歌和他三个好友合伙开的,胡歌本人虽然是名义上的老板,但主要管理工作还都是其他三位合伙人负责。据胡歌透露,这家日本料理店前期投资五百万,占地650平方米,光每个月的租金就将近二十万块,至少要两三年才能收回成本。对于外界质疑人均消费300块太贵的报道,胡歌也通过《娱乐现场》的采访给出了解释:“因为我们也是花了血本,我们的总厨我们的甜品师和我们的店长都是从日本请过来的。”

  据悉,胡歌这家店白天做日本料理生意,晚上则当作酒吧,场地平日还会拿来租用办活动。虽然当上老板很兴奋,但胡歌仍然明确表示:开餐厅目前只是副业,自己还是会把重心放在拍戏上。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