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转景横店 陈昊赶戏被困雪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昊

  新浪娱乐讯 《大秦帝国》结束在怀柔的戏份转景横店,陈昊在结束自己在的通告之后,却因为连日的大雪封路,被困在机场长达8小时。虽然一路经历暴风雪、雪中步行、机场漫长等待后最终来到横店一脸倦容的陈昊还是敬业的准时到剧组报到。

  近日全国漫天风雪,交通几乎瘫痪!陈昊从北京赶赴横店继续拍摄《大秦帝国》时,原本两小时的飞行时间,亦因大风雪被迫困在机场长达八小时之久。杭州有报道指当地遇上五年来最大风雪,多班航机被迫延误之餘,陆路交通亦接近瘫痪,陈昊在北京為《隐婚男女》杀青后,就一直忙碌于《大秦帝国》剧组,好不容易从北京到了杭州转赴拍摄现场横店时,还遇上世纪大塞车。一路颇为奔波。天气转冷,全国各地也纷纷下起了大雪,很多地方甚至有暴风雪,像陈昊遇到的情况到处可见。陈昊也提醒大家在工作学习的路上注意安全,注意保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