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打造80后成长大戏 杜淳为结婚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5: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本色演绎80后 杜淳本色演绎80后
杜淳马苏首度携手 杜淳马苏首度携手

  新浪娱乐讯 讲述“80后”一代的成长大戏《三十岁,你好》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剧中涉及到的很多问题都是当今“80后”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主演杜淳在谈及他所饰演的角色时,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这一代不容易,“想有个家”这样听起来简单的想法实现起来也并不轻松。

  杜淳在剧中饰演一个和他实际年龄相同的男孩佟又一,他不是高材生,也不是富家子,他只是奔波在这个城市中的最普通的一个年轻人,他有着一个最简单的愿望,就是和自己心爱的女孩一起组建一个家。为了这个愿望,他付出了他的所有力量。

  杜淳在谈到他们这一代的成长经历时,非常感慨。他们以前都活得很轻松,独生子女,家里娇惯着长大,而现在却要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巨大的社会竞争、家长和外界环境的无形压力都时时刻刻在警示着他们。

  杜淳从角色谈到现在社会的普遍问题,“结婚的一个首要条件就是要有房子,可是没有房子就不能结婚么?房子和结婚真的成正比么?房子就是结婚的条件么?这都是我们现在的80后要面对的问题。我在剧中就是每天在过我简单的生活,我有追求,想有个家,有什么错么,可这个婚怎么就结的这么艰难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