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热拍 曹炳琨高烧不离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剧照
text2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大戏《黄金密码》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眼下正是隆冬季节,由于剧情需要,男主角曹炳琨连续几天穿着单衣在寒冷的天气里拍戏,还拍了一场冬天泡冷水澡的戏,终于病倒了,虽然发着高烧,但因为剧组拍摄时间很紧张,所以他一直不离片场,坚持拍摄,相当敬业。

  在剧中,曹炳琨饰演一个心思缜密、沉着冷静、足智多谋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由于前几天拍摄需要,在寒冬里泡了一夜的冷水澡,于是导致了感冒。他本想靠吃药扛过去,但紧接着又拍了被吊在监狱中的戏,整场戏都只能穿一件单衣,而且后面几天都是穿着单衣在拍,“挨冻”几天之后,终于扛不住发起了近39度的高烧,不得不去医院打点滴。剧组同事对曹炳琨的病情也是相当关心,制片主任王丁专程赶到医院安排好一切,对此曹炳琨相当感激。打完点滴之后,曹炳琨很快又重新投入到拍摄当中。

  在拍摄现场,曹炳琨的认真和敬业一直令工作人员印象深刻,比如为拍好一场戏,曹炳琨毫无怨言、连吃10个馒头;为了表现人物的极至情绪,在寒冬里他坚持泡到冷水里拍戏;为求最佳效果,很多危险打戏他都是亲力亲为。正是因为这种认真与敬业,曹炳琨所饰演的段峰已经成为了这部戏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其出色表现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肯定。

  据悉,曹炳琨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已于近日在河北等地开播,他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苗知喻,这是一个责任心泛滥的靠谱青年。这个角色与他以往塑造的角色有所不同,他一方面巧妙调停父母之间岌岌可危的感情,另一方面又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和责任,把自己折腾得几近崩溃。在该剧中他成功还原了自己的年轻本色,相信能够让观众对这个“80后”北京男孩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