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艺术家于洋“出山” 只为《天堂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一代偶像于洋
text2 老艺术家于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国内一线人气偶像陆毅、韩国最具实力的影星韩智慧主演的32集电视剧《天堂秀》已在苏州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这部剧集因为其中韩明星的倾情出演,自一开拍就备受关注。除此以外,年过8旬的老艺术家于洋的加盟,更是成为该剧的又一大亮点。

  于洋1947年便开始了其艺术生涯,可谓中国老一代的“偶像”演员,先后主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桥》、《中华女儿》、《青春之歌》、《暴风骤雨》等电影中都能看见他的身影,而其1958 年主演的影片《英雄虎胆》更是风靡全国,其中的一段伦巴舞,成为当时年轻人竞相模仿的对象。2003年,于洋出演电影《惊涛骇浪》之后,便处于隐退状态,长达7年未参加电影与电视剧的拍摄演出,直到今年,为了《天堂秀》,“老偶像” 再度出山,在其中饰演一个德高望重、“泰山北斗”级的老艺术家。 

  因为一部电视剧,蛰伏七年的老艺术家能够复出,足见该剧有它独特的魅力。于洋表示,他之所以出演该剧,主要因为被题材吸引,被剧集中所透出的浓郁苏州文化吸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