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拍《板凳》戏内受惊吓 惹王宝强心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宝强张子枫父女情深
text2 王宝强逗张子枫吃西瓜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影视红星王宝强与现在人气颇旺的小演员张子枫合作主演。张子枫在剧中饰演一名烈士遗孤,名为红儿。自幼与养父母失散沦落街头。后被板凳爸爸王宝强救护,为了哄红儿开心,板凳想尽一切办法。

  《我的父亲是板凳》发生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当时我党正处于血雨腥风的年代。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烈士遗孤,敌人怀疑她身上的长命锁里藏有对我党至关重要的绝密名单,对其追杀,红儿每天都在恐慌中度过。板凳本是杂耍班打杂的,憨厚却又懦弱,受师兄之托要寻找和保护红儿,把她安全的交给她的养母手中。板凳与红儿擦身而过,错过了很多见面的机会。最后终于找到了红儿,与她一起逃避敌人的追杀,历经生死磨难。

  板凳把红儿带到齐家班,那里却藏匿着黑帮爪牙滚刀肉。他对红儿非常凶狠,经常恐吓她。滚刀肉甚至对红儿说会把她摔得像西瓜一样碎,所以吓得红儿不敢吃西瓜。板凳知道此事后,劝慰红儿,说你就把她当成敌人的脑袋,就不怕了。把红儿哄的很开心。两人的感情日渐深厚,红儿对板凳非常的信任。

  张子枫对红儿的惊恐,害怕,委屈,无助表演的令人不禁心疼,替她难过。对于小男孩的扮相,张子枫说非常喜欢,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板凳》是张子枫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的新作,与同属华谊旗下的影星王宝强是首次合作,两人的表演十分默契。(洛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