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将播 林永健何赛飞“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7: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

  河南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文/图

  昨天下午,《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主演林永健何赛飞于和伟陈紫函辛柏青等齐聚北京,为该剧27日登陆安徽卫视造势。有趣的是,林永健和何赛飞这对戏里的“恩爱夫妻”,现场相互示好,甚至表示要赶时髦来一场“姐弟恋”。

  关键词:春晚

  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林永健也算是常客了。如果大家看到有反串女人的角色,那肯定是林永健。

  目前正值演员进央视春晚剧组的“节骨眼”上,林永健有何打算呢?口风甚紧的林永健被问到这个敏感话题时,连说“不知道,真不知道”。

  记者追问:“此前黄宏表态今年和你搭帮。”林永健依然表示“不知情”。他说:“如果真能和黄宏老师合作,当然是好事啊!”

  不过,林永健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时尚偶像剧《林师傅在首尔》,档期上很可能有冲突。

  关键词:时尚

  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清秀”的小眼睛,林永健在《金婚》、《黎明之前》中的表现都为自己的人气增加了砝码。可以说,土里土气的角色是林永健最擅长的。

  如今情况有变化,林永健在《林师傅在首尔》中要谈一场跨国恋爱。林永健表示要向时尚偶像派挺进,从“脑袋大,脖子粗”的厨师形象中突出重围。他说:“身材好,眼睛小,这些都符合偶像剧的要求。”站在一旁的何赛飞说:“林老师挺帅的,越来越时尚了。”

  林永健说:“现在和韩国的演员合作,感受很深。他们非常注重形象,咱中国的演员也不能落后。以前时髦的角色没演过,这次也算是尝试一下,谈不上转型。不管演什么人物,首先他是一撇一捺写出来的人。”

  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林永健也有大尺度的表演。有一场洗澡戏,林永健第一次裸身上阵。记者问“有压力吗”,林永健笑称:“我对自己的身材一直很有信心,否则我也不敢在央视春晚上总演女人。”

  何赛飞比林永健大一些,两人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林永健相当严肃地说:“我也有崇拜的偶像,刚刚出道时,何赛飞老师就是我最喜欢的。”林永健甚至用“梦中情人”来形容自己崇拜何赛飞的程度。何赛飞笑说:“不能乱说,现在娱乐圈的姐弟恋很流行,咱们也赶上时髦了。”

  关键词:幸福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通过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一家人从“文化大革命”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

  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观众评价说最大的亮点是林永健和吴秀波《黎明之前》后再次携手合作。剧中的裸体画事件、未婚先孕、顶包逃亡的桥段,带领观众一起去回忆往事。

  对于林永健来说,今年最大的幸福并非是在“老马家”的幸福,是他四十岁得子。林永健说:“如果让我现在演《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父亲,那感觉又不一样了。”

  林永健自称不会照顾孩子,经常被儿子的哭声弄得手忙脚乱。目前又在外忙于拍戏,儿子只能交给“孩儿他娘”了。这次从《林师傅在首尔》片场赶回北京,林永健表示要抽空回家一趟,看看儿子,这是必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