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携手何赛飞宣传新剧 笑言身材很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3:10  信息时报[ 微博 ]

林永健携手何赛飞宣传新剧笑言身材很满意(图)

何赛飞称林永健是“韩版帅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虽然凭借《黎明之前》中老谋深算的谭忠恕颠覆形象,但提起林永健,更多观众想起的,还是木讷老实的王贵、大庄。前日,林永健携手“妻子”何赛飞亮相,为即将于27日登陆安徽卫视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宣传。

  林永健戴着半黑框眼镜,身着一身笔挺的休闲西装及一双光可鉴人的皮鞋,他的惊艳亮相着实让记者大吃一惊。当有记者问及是不是腕儿大了之后,就开始格外注重穿着打扮,林永健说目前他正在首尔拍摄一部偶像剧《林师傅在首尔》,“去韩国拍戏,在打扮上也不能太掉链子呀!我现在很偶像,也很青春。”不光是打扮时尚了,在剧中林永健还有很大牺牲:为拍一场洗澡戏,他第一次裸身上阵。林永健说:“我对我的身材很满意,要不然我也不会去演女人了(指在春晚小品《装修》中男扮女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