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开年大戏 联手上星席卷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4: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怪侠一枝梅》主演合影
text2 导演李国立
text3 霍建华刘诗诗
text4 主演及李国立导演、唐人、电视台领导共同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的新概念武侠巨制《怪侠一枝梅》将于2011年成为开年大戏,分别于深圳卫视1月1日、福建东南卫视1月3日黄金档联手上星,盛大开播。剧中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于12月20日在上海齐聚一堂,与总导演李国立、制片人蔡艺侬小姐、深圳卫视代表、福建东南卫视代表共同庆贺《怪侠一枝梅》成为开年大戏,上星播出。

  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走酷炫新颖的武侠风格,未播先热,仅1小时点映版就先行走红网络,成功吊起观众胃口,此次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联手上星播出备受瞩目,台湾“中视”也将于1月5日黄金档开播,全剧以新故事、新形式、新面貌出场,堪称国内武侠剧的创新之作,新鲜的剧情和好莱坞式的漫画引入影视的新表现形式都极具吸引力和戏剧性,看点颇多。

  “一枝梅”

  新概念

  历来观众对于明朝怪侠“一枝梅”的既有印象都是一个个性古怪、装扮奇特的孤身侠盗,活跃在明朝年间,劫富济贫,或者是韩剧中改编的复仇帅哥,但是唐人电影此次倾力打造的“一枝梅”怪侠组合,却是只保留了“一枝梅”的称呼和明朝的时代背景,从人物到故事都是全新打造,重新创作的武侠故事,这在国内集中翻拍武侠原著扎堆的环境尚属特别,而“一枝梅”也从孤身侠盗变为四个各有特长,性格各异,行侠仗义的江湖豪侠,人物特点鲜明,戏剧冲突强烈,三集一个事件的节奏,紧张刺激,抓人眼球。

  双重形式

  新武侠

  原创武侠故事加上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已经给《怪侠一枝梅》加分不少,分别按照离歌笑、燕三娘、贺小梅和柴胡四个人的特点设计相符合的武打动作,极具个性,特点突出。

  为了给剧集增加更多观看的趣味性和生动性,制作方借鉴美剧和好莱坞大片的表现形式,将时尚动感的漫画加入到剧集表现中,通过或形象、或俏皮的动漫代入一些剧情,让剧集节奏更紧凑,视觉效果多样,表现内容更丰富,可以说是传统武侠道义与个性化武打设计和时尚创新形式的新结合。

  开年大戏

  看点十足

  日前制作方唐人电影在北京和上海两地首创电视剧在电影院做点映,邀请业内嘉宾、知名影评人士和媒体前来观看1小时特别版(剧集前三集浓缩剪辑),不仅剧集放映质量过硬,点映过后更是好评如潮,1小时点映版本先行走红网络,引来网络热议。此次作为开年大戏播出更是万众瞩目,深受观众期待。

  四侠组合

  大获好评

  制作方此次选角精妙,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和释延能四位主角组成的怪侠“一枝梅”组合在点映过后大受好评,获得大众喜爱,同样获得赞誉的还有萧正楠饰演的大反派应无求,亦正亦邪,表演出彩,被影评人赞为超长发挥。从选角初期就被称为武侠剧中的梦幻组合,演员形象与角色非常贴合:霍建华的沉稳睿智的老大风范,刘诗诗轻盈灵动的侠女风采,马天宇清秀儒雅的书生扮相,释延能翻江大盗的粗犷,与剧中的离歌笑、燕三娘、贺小梅和柴胡非常契合,四个人四种风格,组合在一起是酷炫的怪侠“一枝梅”,带来精彩好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