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春秋祭》华丽变身 美艳皇后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恭如《春秋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史大剧《春秋祭》杨恭如华丽变身皇后,为谋求儿子的王位与何冰罗嘉良鲍国安、申生等男星相互斗法,其所饰演的骊姬作为春秋时期的第一闪光女性,不仅容貌艳丽无双,权谋智计更不逊帝王。作为剧中唯一的一朵“红花”,杨恭如被鲍国安强迫为妻。为了自己的儿子,她要以美色为代价来色诱本来是自己“未婚夫”的太子申生,其中的感情纠葛和辛酸曲折,尤其还要经历丧夫之痛与痛失爱子的打击,让人对这一人物充满了矛盾的怜惜和思考。                       

  剧中华丽的皇后造型让人对杨恭如再次生出惊艳的感觉,她一改之前甜美温柔女性形象,变身妩媚妖娆的艳后。在一出夜谈太子府的剧情中,杨恭如身着贵紫颜色连头斗篷,带着神秘的女性诱惑出现在太子申生面前,上演春秋时期 “旧情人”约会的经典桥段。擅长感情戏发挥的杨恭如在拿捏尺度上非常到位,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温婉撩人的话语加上神秘摇曳的烛火……整出戏渗透着浓浓的暧昧气氛,杨恭如将女性的神秘诱惑演绎到了极致,着实让申生受不了,这样一个实实在在的大美女让现场温度迅速升高,冷峻太子申生也是汗流不止。一场太子府“幽会”的场景就在这样充满着诱惑和暧昧中完成了,而杨恭如对感情戏控制的老到和圆滑,令人赞叹。

  大部分人对杨恭如还保持着纯情温柔的女性印象。如今,昔日纯情玉女360度大变身,玩起妩媚艳丽,真是无人能敌。与五大实力派男星大演对手戏,对杨恭如无疑是很大的挑战。不过,美人如用行动表明她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还有不逊色于美貌的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