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继东两部大戏杀青 全力投入《三十岁,你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林继东《三十岁,你好》剧照 林继东《三十岁,你好》剧照
林继东 林继东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永不回头》中饰演安浩天并有着出色表现,林继东张力十足的演技和对角色出色的驾驭能力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迅速拥有了众多忠实的粉丝。近日,林继东在《山楂树之恋》中“丹青”的角色和在《一夜夫妻百日恩》中“林威”的角色均已杀青,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三十岁,你好》的拍摄中,受到了众多的关注。

  林继东在《山楂树之恋》中出演“丹青”一角色------一个鲜活的现实主义者,首都挑战反面角色的他与李光洁王珞丹一起上演了多长好戏,将剧中人物现实主义者的世俗演绎的淋漓尽致,其出彩程度隐隐超过男一号李光洁,强大的角色掌控能力得到了各方肯定。林继东在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中与赵子琪郭晓冬等几位演技派明星组成全新组合。在剧中,林继东饰演绝种好男人“林威”,一个人见人爱并且全心全意爱着自己发小的绝种好男人,将那种“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幸福”的爱诠释的入木三分,让人不禁拍案叫绝。

  目前,林继东在《山楂树之恋》和《一日夫妻百日恩》中的角色均已杀青,又马不停蹄的加入到了青春励志剧《三十岁,你好》的火热拍摄当中。在剧中,林继东饰演的孙然能说会道,极为讲义气,带有浓厚的80后色彩。他给朋友佟又一和罗花儿如何结婚成功的问题出谋划策,在自家中却与道哥“刘桦”饰演的父亲孙总打响了一场离婚战,表现十分抢眼。剧中孙然的坚持离婚与父亲孙总的反对离婚,孙然的斗智斗勇与父亲孙总的见招拆招,碰撞出了一场场的精彩好戏,引来看点不断,为该剧增添了许多的戏剧效果。

  因为主演几部大剧并迅速走红的林继东在表演方面有着让人羡慕的天分,从最开始的《永不回头》中敢爱敢恨的“安浩天”到《山楂树之恋》中世俗的“丹青”,再到现在《三十岁,你好》中80后味道十足的孙然,跨度之大、转型之快让人为之惊讶。而林继东对于自己这些角色都演绎的十分透彻,他对于剧本的理解能力和对于角色的把握能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2010年在接连三部大戏《山楂树之恋》、《一日夫妻百日恩》和《三十岁,你好》中均担任重大角色的林继东,让人们看到了他除了具有出色的天赋之外,同样也十分勤奋。他所出演的三部大戏均会在2011年与观众见面,让人们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