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案-1937》武汉宣传 王丽坤现场飙舞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丽坤现场秀舞技
text2 《迷案》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迷案-1937》昨日在武汉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剧中主演王丽坤保剑锋郑晓宁等一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当天四位主演除了为大家讲述在剧中的人物和拍摄花絮外,慈文人气女星王丽坤还首次在媒体面前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力和郑晓宁在现场飙起了舞。

  在《迷案-1937》中王丽坤一人分别饰演了姐姐李梦露和妹妹李梦珠两个角色。姐姐的突然死亡让妹妹李梦珠始料未及,为了追出真凶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扑朔迷离的迷局当中。因为要饰演旧上海赫赫有名的舞蹈皇后,王丽坤在剧中展示舞蹈的机会自然很多,但是在媒体面前,王丽坤还是第一次。虽然和郑晓宁并未事先彩排,但是两人默契的合作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阵阵掌声。除了展示了自己舞蹈魅力外,王丽坤也成为了当天的人气王,不少影迷都亲自到场为自己的偶像打气,而影迷也为王丽坤精心的送上了礼物――超大号悠嘻猴和一大束蓝色妖姬,对于影迷们的支持王丽坤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随着《迷案-1937》的开播,由王丽坤主演的其他六部电视剧也将以此登陆电视荧屏,作为80后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女演员王丽坤也将在2011年的电视荧屏中留下自己美丽的足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