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周立波二次结婚 只上四道菜礼金捐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43岁的周立波和已经领证的老婆胡洁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毕竟是叱咤上海滩的风云人物,周立波一呼,成龙刘嘉玲陈凯歌夫妇、杨澜夫妇、黄晓明崔永元任贤齐等众多明星好友齐齐备上厚礼现身道贺。不过,已经第二次结婚的周立波回馈好友的却是只有四道菜的婚宴。

  成龙刘嘉玲现身周立波婚礼

  12月20日晚上六点半左右,成龙、刘嘉玲、伊能静杨坤、导演唐季礼等人先后赶到上海某五星级酒店参加周立波的婚礼。而崔永元、杨澜夫妇、陈凯歌陈红夫妇,以及身为伴郎的黄晓明、任贤齐等人更是早早就入场等待。

  虽然当晚的婚宴现场并没有对媒体开放,但早在当天下午,周立波特意召开婚前媒体见面会,向众多媒体通报当晚要来捧场的几位大腕好友。

  周立波婚礼所收礼金全部捐赠慈善机构

  当晚,周立波在上海这家五星级酒店席开六十桌,接待六百位宾客。除了一帮娱乐圈明星现身,当天前来喝喜酒的各个名车接送。说起来,这些跟新娘胡洁不无关系。胡洁是浙江温州某不锈钢制品厂的董事长,是当地一位相当有财力的女企业家。据悉,她和周立波在长江商学院结识,已于去年年底领证。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上,周立波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就不是新人所以这次婚礼跟自己之前的以及别人的都要不一样。”周立波所说的“不一样”就是他要把自己的婚礼办成一场慈善婚宴,当晚所有费用自家出,可收的礼金却全部捐出。周立波说:“最后等婚礼结束以后,由慈善基金会和我的财务人员当场开箱验钞登记,隔天会把今天我所有收到的礼金按照名字会发证书给收据。”

  周立波婚宴只上四道菜不保证吃饱

  也许正是因为周立波铁了心要办一场开先河的婚礼,所以当晚在他婚宴上吃的东西跟大伙儿想得也不一样。据周立波向《娱乐现场》驻上海站的记者介绍:“第一道菜是冷菜,然后主菜。没有汤。但是能够保证大家不饿,但是绝对不保证大家能吃饱。”

  据悉,当天新郎官周立波还会现场表演全新的海派清口段子。同时周立波也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孩子,结婚后生孩子这事儿肯定要提上日程。而太太胡洁婚后也会放下手上的生意,专职当起他背后的女人。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