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筷子兄弟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彩排 老男孩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筷子兄弟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彩排现场
text2 筷子兄弟
text3 载歌载舞
text4 筷子兄弟人气高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7时许,好客山东贺年会进行彩排。笔者在现场见到了筷子兄弟。”老男孩”拥有绝强的影响力这一点丝毫不容置疑!

  二人初登场,叫好声便不绝于耳,歌曲演唱更是点燃了彩排现场的气氛!因为是彩排,演员们基本没有上妆,肖央和王太利身着休闲装表情轻松而自信。二人演唱了成名曲老男孩,并参与节目互动,与主持人和嘉宾畅谈青春梦想,肖央今后的打算是继续拍片做导演,筷子组合和小么哥、戴军玩起霹雳舞,现场气氛活跃,王太利还爆料曾与戴军在北京一同学习音乐,二人还曾是同学。更多亮点请期待31日跨年夜山东卫视好客山东贺年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