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宅门3》明年开拍 赵毅陈宝国有望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赵毅有望再次演绎白敬业 赵毅有望再次演绎白敬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即将在各大卫视开播。近日,陈宝国在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曾令他声名鼎盛的作品《大宅门》将续写第三部,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拍。剧中,他将继续饰演白景琦,而经常被“白景琦”打得满地跑的儿子“白敬业”的扮演着赵毅也有望再次挑战白敬业这个重要人物。  

  电视剧《大宅门》是由导演郭宝昌执导,陈宝国、江珊刘蓓蒋雯丽、赵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医药世家白府经历清末、民国、军阀混战、解放等时期的浮沉变化,忠实地反映了同仁堂这个大家族随着国家、民族的历史发展而发展的渐变过程。自2000年《大宅门》第一部在央视一套首播,在海内外引发了巨大轰动,并一跃成为当年中央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到今年刚好十年,此次再聚首可谓意义重大。

  据悉,《大宅门3》的剧情并不是简单的延续《大宅门》前二部的情节,而是拿出白景琦一段年轻气盛的时候,写了一个外篇。现故事大纲尚未曝光,剧中人物除白景琦已敲定继续由陈宝国出演外,均还在选拔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