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沈阳热播 收视率稳中求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1
text2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2

  新浪娱乐讯 华谊2010年首部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时下正在沈阳新闻频道热播。自12月7日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并有望荣登该频道年度收视冠军的宝座。

  《拯救女兵司徒慧》由“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人气直升的实力演员齐奎张纪中御用清纯玉女何琢言,“东方史泰龙范雨林主演,延用了经典影视作品《中国兄弟连》的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精品。主人公在四位实力演员真实的演绎下植入观众内心,并纷纷预测司徒慧的最终命运,更是有网友大呼,这部电视剧太给力了!

  《拯救女兵司徒慧》是一部打破“高、大、全”式的人文战争剧,在拍摄期就引起各大电视台及媒体的关注。又不同于以往的战争剧,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变,情节更加扣人心弦,震撼人心。重重迷雾中危机四伏,主人公步步惊魂,一系列的悬念紧紧抓住了观众。从目前持续走高的收视率来看,《拯救女兵司徒慧》充分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从该剧筹备时期就被各大媒体和网友称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实际上《拯救女兵司徒慧》更着重强调不同信仰的军人在面对战争时,人性的彰显以及对生命价值的思考。人性之爱在战争之恶的背景下的无奈。崇高的立意、逼真的战争场面、发人深省的思想,想必也是吸引观众关注的一大有力因素。(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