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温情挑战热播剧 车永莉成阳光核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时尚靓丽的杂志女记者肖子茹(车永莉饰)
text2 车永莉《谍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王学兵车永莉任重等演员倾情演绎的当代谍战剧《谍变》,即将登陆央视跟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谍变》集合了一流的制作团队,在每一个制作环节上都下足了功夫,悬疑复杂的剧情比《潜伏》和《黎明之前》毫无逊色,立足稀缺的当代题材,《谍变》还融入了大量高科技谍战手段和都市时尚元素,更能满足现代潮人的审美需求。

  纵观《潜伏》、《黎明之前》等热播谍战剧,剧中人物都是深不可测,人与人之间充斥着猜忌和怀疑,过于紧张的氛围经常会让观众感到压抑。而车永莉在《谍变》中饰演的杂志社编辑肖子茹则有意打破这一怪圈。肖子茹是一个善良平凡的人,简单而纯粹,没有任何政治背景,哪怕被牵涉进复杂的案件,她依然保持一颗纯洁阳光的心,关心和帮助他人,比如她收养孤儿哑妹,细心地照顾她,并利用媒体帮助她寻找父母。这无疑为该剧增添了很多温情,成为该剧的阳光核心。

  车永莉在《谍变》中扮演王学兵的女友肖子茹,作为国安的家属,她竟然不知道男友的真实身份,经常被“放鸽子”,真是伤透了心。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车永莉推到了原来习惯的一些表演方法,尝试了不少全新的演绎方式,尽量让角色自然、生活化,让观众感到肖子茹就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真实的人。

  车永莉表示:观众都在说近两年谍战剧拍得太多了,有点烂了。我也拍过一些,其实我倒是觉得谍战不是不能拍,而是要有新的题材和情节,能吸引观众的眼球。我认为《谍变》就很有看头,全新的故事,扑朔迷离的剧情,相信肯定不会被同类题材所淹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