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元旦上星 马天宇刘诗诗着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天宇刘诗诗着情侣装亮相
text2 《怪侠一枝梅》庆上星,主创们齐聚上海
text3 《怪侠一枝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为全新EP及电影拍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的马天宇又迎来“重磅炸弹”。由其联袂霍建华、刘诗诗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将作为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的开年大戏火热登陆,而该剧更辐射到台湾地区,台湾中视也将于元月初同步播出。近日怪侠剧组在上海举办了庆贺上星的新闻发布会,马天宇与刘诗诗二人默契惊人,当日着装酷似情侣,遭到主持人打趣,马天宇巧妙回避,避免尴尬局面。

  《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大扮百面书生贺小梅的角色,让众人看到了当年倩女幽魂张国荣的影子,令该剧还未播出就已引起热议,而马天宇自己却表示希望能演绎出自己的味道,不愿被贴上哥哥的标签。近日,相关部门公布《怪侠一枝梅》将于元旦上星,成为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为庆贺《怪侠一枝梅》上星,该剧导演,制片及众主创齐齐出动,于上海为电视剧宣传造势。

  因拍戏结缘的马天宇刘诗诗私下关系很好,而二人发布会当日的默契也成为最大亮点。二人竟然像商量好一样身着同款西装亮相,俨然一对情侣,遭到主持人及萧正楠的一番打趣,马天宇巧秒回避话题,将注意力转移到萧正楠与霍建华身上,化解尴尬。

  近期忙的无喘息之机的马天宇能与好友们上海再聚显得格外开心,整个发布会都有说有笑,气氛热闹异常。据悉,在《怪侠一枝梅》《黛玉传》都要陆续登上大荧幕的同时,与高园园黎明共同主演的上海年代大戏也即将杀青,并预计在2011年暑期档上映,而新的影视剧作品目前也正在接洽过程中,看来马天宇2011年势必要影视歌三大阵营齐齐爆发,让粉丝一次过足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