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采访杨千嬅 丁子高接亲费千辛万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似乎是个适合结婚的好日子,一边是周立波在上海举办公益婚礼,一边是杨千嬅在香港补办婚礼,只是现在明星们结婚好像也学会了精打细算,周立波婚宴打着“慈善捐赠”的名义只上四道菜,而杨千嬅借助老公丁子高从事公关行业的资源优势四处拉赞助,足足节省近千万。

  丁子高接亲历尽“千辛万苦”

  去年8月11日, 36岁的杨千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小自己5岁的男友丁子高登记结婚。不过由于二人工作繁忙,一直没有举办婚宴。12月20日,杨千嬅与丁子高在香港君悦酒店补摆婚宴,宴开46桌,请来的都是各自的亲朋好友。他们的婚礼完全按照香港习俗进行。早上8点,身着中式婚服的新郎丁子高就带着13个哥们儿组成的“兄弟团”去接亲,在经历了穿四角内裤吃棉花糖、喝蛇胆汤、舔尿布等多个环节之后,丁子高获得了杨千嬅的“姐妹团”的同意,终于抱得美人归。

  杨千嬅自称这场婚礼是“迟来的春天”

  当天,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礼还专门安排了媒体见面的时间。下午4点,新郎丁子高挽着身着婚纱的杨千嬅出现在媒体面前。面对媒体的拍照要求,素来性格直爽的杨千嬅,主动拥吻丁子高。而且为了在场媒体都能拍到照片,二人还自发更换着角度。事后杨千嬅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驻香港记者站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场婚礼是自己迟来的春天”。

  其实,也正是丁子高的出现,让杨千嬅最终下定了要结婚的决心。多年以前,杨千嬅曾与郑中基谈过4个月的恋爱。2000年与郑中基分手后,杨千嬅感情一直处于空白,直到2007年与在公关公司工作的丁子高相识。杨千嬅采访中表示:“其实还没认识他之前我是不觉得我自己会结婚,没有这个打算,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自己,了解更多自己。有时候找对了一个人不是物质上地位上保护的,而是他能够让我找回自己,也就是结婚的原因。”而杨千嬅也希望在自己忙完了巡回演唱会之后,安心准备做一名母亲。

  丁子高四处拉赞助节省近千万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这场婚礼无论从排场,还是各类装饰的品味来看,花费相当不菲。据了解,光是杨千嬅身上的婚纱,就价值人民币11万元。不过,如此巨大的开销,杨千嬅夫妇的花费并不多。因为作为资深公关的丁子高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拉到了很多赞助。据了解,“兄弟姐妹”团的礼服、部分红酒香槟、花球、婚宴拍摄、新娘及姐妹化妆发型、部分金饰都有品牌赞助,这为杨千嬅两口子的婚礼节省了近千万。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