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客山东贺年会紧张彩排 老年芭蕾舞动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年芭蕾《足尖上的梦》

  新浪娱乐讯 在好客山东贺年会彩排现场,一个特殊的节目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身姿绰约的芭蕾舞女并排立起足尖缓缓移入观众视野,英气勃发的红军战士精神抖擞,正站在好客山东贺年会舞台上的这群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人正是济南老年大学芭蕾舞队。这支充满活力、气质非凡的芭蕾舞队全部由一些没有舞蹈基础、平均年龄58岁的各行各业的中老年退休人员组成,舞队最初的发起人是冉玉洁老师。

  冉老师今年也已50多岁了,退休前是教授芭蕾舞的老师,据冉老师回忆,当初组织这支队伍的时候,没想太多,完全是出于偶然,很多人怀着儿时的梦想前来报名,很多人是生平第一次见到舞蹈鞋,大家非常兴奋,纷纷要求学习芭蕾,冉老师决定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教会大家芭蕾舞。

  说着容易做起来难,中老年人学习芭蕾舞非常不容易,通过2-3年的学习才能初步立起来脚尖,在学习芭蕾的过程中她们相互影响着,鼓励着,坚持着,这些中老年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对生活的热爱,都有着一个美好的梦。正是本着这份执着的精神,她们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不畏艰难、团结互助、刻苦训练。在艺术指导冉玉洁老师的科学规范的训练下,终于圆了自己《足尖上的梦》。12月31日晚,他们将携着梦想登上山东卫视好客山东贺年会的舞台。尽展翩翩舞姿,继续为梦想执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