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南京开机 戚薇唐嫣等素颜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7:33  新浪娱乐
戚薇等参加高手如林开机仪式 戚薇等参加高手如林开机仪式
戚薇与众主演和导演一同为开机祈祷 戚薇与众主演和导演一同为开机祈祷
戚薇在开机仪式上烧香求平安 戚薇在开机仪式上烧香求平安
戚薇揭红布开机成功 戚薇揭红布开机成功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南京顺利开机。该剧主演俊男美女云集,戚薇,胡歌唐嫣董璇邱泽等。这部剧将在南京取景拍摄三个月。据悉,与第一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相比,这一部将会更精彩。让人充满期待。

  戚薇《夏家》宣传正热 新戏南京又开机

  戚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夏家三千金》将于明年年初跟大家正式与大家见面。新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又在南京风风火火的开机,近几年演而优则唱的戚薇在戏剧方面发展不错,从刁蛮公主馆陶到职场铁娘子尤小柔再到性格激烈的夏友善,每一次都带给大家惊喜和一个不一样的戚薇。关于这次在《高手如林》里的角色,戚薇表示还是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但是性格各方面还是会和尤小柔有一点区别,到底是更加强势还是有所婉约,就要给大家卖个关子,需要大家耐心的再等等。

  新戏造型未曝光 称会更具冲击力

  大家都非常关心戚薇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的造型是不是延续了第一部里的造型,戚薇表示现在还未完全定完妆,不能曝光戏中新造型。只是表示这一部里造型会更加的时尚,更加的冲击力,希望大家耐心期待,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