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尔多斯风暴》杀青 朱紫汶转型挑战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朱紫汶鄂尔多斯剧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末荧屏火热交战,各个电视剧都在争档开年大戏。根据老电影改编拍摄的同名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自开机拍摄虽一直保持低调,依然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传奇史诗的题材形成了未播先火的局面。

  剧中,“打女”青年演员朱紫汶转型演绎一个可爱、善良、痴情又善解人意的汉族姑娘秀菊,痴恋蒙古公子,面对家仇国恨,最后走上了抗日道路。剧组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实地取景拍摄后,又分别转场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河北卧牛山取景,历经三个月的拍摄,16日最后杀青。剧中,秀菊对塔拉死心踏地,纠结的情感让朱紫汶一天天表演下来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擅长打戏的朱紫汶面对挑战中展现了自己精彩的演技,“过去的作品中多是实实在在的打戏,性格多是假小子性格,很少能像这部戏,演这样酣畅淋漓的感情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