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催眠大师做客《lady呱呱》 直播催眠引粉丝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催眠大师李俊自信满满
text2 李俊唤醒导演,导演感觉很累
text3 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扶着疲惫的导演

  新浪娱乐讯 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日前请到催眠大师李俊做客,与杜沁怡(阿萨)、温雅、丫头、小薰四位美女主持畅聊催眠。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催眠大师还现场表演催眠,通过《lady呱呱》官方微博(地址为:http://t.sina.com.cn/startvladyguagua)直播后引起轰动,引起无数粉丝追捧。

  催眠大师李俊现场为节目导演沁泉进行催眠,李俊用专业而轻柔的语气让导演进入最放松状态,然后导演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按照李俊的指引说出了自己的一些压力和近期的困扰,李俊用心理暗示帮导演转移了那些心理压力。令人惊奇的是,表演结束后李俊还没有解除导演身体的睡眠状态,所以导演可以有意识的观察四周,却无法站立。导演被解除睡眠状态后,才能自如的行走。

  这场节目的录制过程经过微博直播以后,引起无数粉丝追捧,成为一时热议的话题。目前《lady呱呱》节目组的官方微博粉丝数量已经接近两万,在新浪电视节目微博中排名前十。(福星娱乐)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

  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