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龙PK马未都 《第四片甲骨》戏里戏外迷古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玉龙(右)《第四片甲骨》
text2 《第四片甲骨》剧组

  新浪娱乐讯 日前,集合抗战、悬疑、谍战、情感等多重元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第四片甲骨》已经顺利进入了拍摄末期。实力派演员李玉龙戏里戏外痴迷古玩,专业程度直逼古玩鉴赏专家马未都。

  《第四片甲骨》中,李玉龙饰演安阳彰德古玩店任老板,表面上是一个为文物不择手段的人,实为我党地下工作者,奉命保护殷墟文物,最后,他出色完成了党交给他的任务,何护了铜樽和被盗铜器,最后为保护文物而牺牲。巧的是,不仅戏里李玉龙饰演是的“古玩专家”,戏外,生活中的李玉龙同样非常热爱收藏古玩,瓷器、字画他都收藏不少,这次演“古玩店老板”真可谓本色出演。“安阳名列中国八大古都之首,是《周易》的发源地和甲骨文的发祥地,同时安阳以它丰富的文物享誉世界,这里曾出土过的石器工具、动物化石、甲骨文、青铜器、帝王陵、宫殿遗址等,每每发现,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史的进程!”喜好收集古玩的李玉龙谈到这些滔滔不绝。这次拍摄《第四片甲骨》,李玉龙拍摄之余可收获了不少“古玩”,不但将安阳城的大小古玩市场逛了个遍,更是一有时间就抓住马氏庄园的工作人员不放,要求带他去一遍又一遍参观马氏庄园中陈设的珍贵文物。李玉龙不但自己痴迷古玩,对剧组其它演员聊起古玩来,也是如数家珍,大家都亲切的称李玉龙为“李老师”。

  电视连续剧《第四片甲骨》,以各路人马“夺宝”为主题,展开的一系列扑朔迷离、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通过再现中国30年代风云动荡的历史,讴歌中华儿女面对侵略者,以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