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留香》再现武侠豪情 樊少皇变身“胡铁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樊少皇
text2 樊少皇饰“胡铁花”与张智尧饰“楚留香”
text3 樊少皇在《楚留香新传》中饰演“胡铁花”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原著改编的古装武侠连续剧《楚留香新传》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张敏执导,片中“楚留香”一角则由有“最帅古装美男”之称的台湾演员张智尧将在剧中出演,而古龙麾下与楚留香并称“彩蝶双飞翼”的密友胡铁花则将由香港演技派武打明星樊少皇扮演。在这部被称为“最贴近原著”的《楚留香新传》中,樊少皇不计形象,常常身着一袭黑衣,发型凌乱,半醉半醒,与原著中的形象简直如出一辙。

  樊少皇再度结缘武侠戏,不计形象出演“浪子胡铁花”

  近年来因为出演过《叶问》《未来警察》等多部动作、武侠类影片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香港演员樊少皇此次出演“浪子”胡铁花,在形象上也作出了非常大的牺牲。古龙麾下的胡铁花不修边幅,常以一身黑衣出现,与一身白衣、风流帅气的楚留香形成了极大的对比。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樊少皇所扮演的胡铁花身着一袭黑衣,发型凌乱,半醉半醒,非常符合原著中的形象。据介绍,古龙原著中的胡铁花不但邋遢、不修边幅,更爱酒、爱女人,但也是一个讲义气、好打抱不平的江湖义士,是楚留香的密友。

  胡铁花展现兄弟情义,重友轻色显江湖豪情

  据了解,对于胡铁花一角古龙曾说他内心有一种“悲天悯人而又无可奈何的沉痛”。曾出演过多部动作片的樊少皇再次出演武侠大戏,其“硬汉”形象十分符合胡铁花的人物设定。古龙先生在书中曾提到:“彩蝶双飞翼,盗帅夜留香”。可见胡铁花和楚留香的亲密程度。戏中的胡铁花虽然爱女人,但楚留香对他来说更加重要。为了保护楚留香,胡铁花不惜对美女出手。胡铁花身边的女人总是很多,也总是会换,但他和楚留香却是永远的朋友。二人之间的这种江湖豪情也是古龙原著中着力体现的一点,而这种情怀也将在这部《楚留香新传》中得到完美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